节后出疆机票白菜价 错峰出行正当时

2019年02月21日 12:36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景丽君报道)元宵节热热闹闹地送走了“年”,春节前处于高位的机票价格也随之大幅跳水。2月20日,记者从携程网、去哪儿机票网站查询获悉,2月中下旬和整个3月份,出疆机票白菜价,百姓错峰出行正当时。

  春节前,记者从携程网了解到,库尔勒直达西安、郑州、成都、重庆等疆外热门城市的航班票价均在千元以上。1月17日,库尔勒—北京1060元起,库尔勒—重庆1730元起,库尔勒—西安1225元起,库尔勒—杭州1410元起,库尔勒—成都1730元起,库尔勒—青岛1350元起,库尔勒—兰州1140元起,库尔勒—郑州1240元起。

  2月20日,记者从携程网了解到,库尔勒机场航班直达以上热门城市二三月机票价格低至1折起,有些价格不到春节前的三分之一。如:库尔勒—北京630元起,库尔勒—重庆450元起,库尔勒—西安460元起,库尔勒—杭州650元起,库尔勒—成都450元起,库尔勒—青岛690元起,库尔勒—兰州400元起,库尔勒—郑州550元起。

  由于节后来疆务工人员增多,入疆机票价格高于出疆机票价格。

  库尔勒市一家航空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按照惯例,每年春节长假后到清明小长假前都是旅游淡季,所以机票价格会应声而跌。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