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雪豹新赛季重回新体中心

2019年02月22日 10:22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还有不到20天,2019赛季中甲联赛就将正式鸣枪开赛。2月21日,惊险赶上中甲“末班车”的新疆雪豹足球俱乐部官宣,新赛季球队将重回新疆体育中心。

  新疆雪豹足球俱乐部2014年成立,4个赛季,球队在新体中心创造了联赛第八的队史最佳战绩,也在这里连克天津泰达、广州恒大两支中超球队,成为当赛季足协杯上的“黑马”。

  由于新疆体育中心球场翻修,新疆雪豹在2018赛季将主场转至红山体育场。

  来到新的主场,新疆雪豹仿佛失去了主心骨,再加上多重不利因素的先后爆发,球队上赛季遗憾降级。

  好在,浙江毅腾的意外降级和大连超越的退出,让新疆雪豹最终重回中甲。选定新的主场,成为了新疆雪豹的当务之急。

  2月21日,经过多方考虑,新疆雪豹足球俱乐部终于在官方微信宣布,新赛季将重回新疆体育中心。“2019,二宫体育场。风里雨里,我们在这里等你。”在这条微信推送中,新疆雪豹足球俱乐部这样写道。

  目前,新疆雪豹已经开始根据中甲联赛的要求为新赛季作准备,球队新外援也即将到位。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