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里县:返乡大学生开展趣味运动会

2019年02月22日 18:1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艳报道)为进一步拉近社区与返乡大学生之间的联系,充实大学生寒假生活,近日,新疆塔城地区托里县铁厂沟镇同心社区组织辖区返乡大学生开展了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有拔河、跳绳、踢毽子等不同项目,虽然天气寒冷,但选手们不畏严寒,积极踊跃参与到各项比赛活动中,尤其是20多名返乡大学生大显身手,尽展风采,将活动推向高潮。

  返乡大学生董婷婷说:“在寒假期间,社区组织了这次返乡学生趣味运动会,不仅让我们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更加深了我们返乡学生之间的友谊”。

  同心社区党支部书记徐中辕说:“我们举办这次活动,不仅是为了丰富各族返乡大学生的寒假生活,展现返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形成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激励返乡大学生们互联互助、同心聚力的让他们更加热爱家乡,以后能够好好学习,投身到家乡建设中来。”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