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确保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2019年02月25日 09:3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 通讯员金玮报道)2月23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论述摘编》等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到了攻坚拔寨的关键阶段,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职责定位,把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作为日常监督、派驻监督、巡视巡察监督、群众工作督导的重要内容,层层传导压力,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监督检查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情况,强化对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部署要求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要围绕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点任务,强化法治思维、程序意识、专业化能力,不断提高反腐败法治化、规范化水平。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