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召开老干部局长会议

2019年02月25日 12:47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姜小薇报道)2月24日,兵团召开老干部局长会议。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刘见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见明指出,2018年以来,兵团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和兵团职责使命,聚焦维护稳定、深化改革、向南发展等重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刘见明要求,兵团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正确方向,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政治觉悟、精神境界、能力本领提升上,体现到无私奉献、尽职尽责的使命担当上,体现到搞好服务、办实事上,确保老干部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切实把离退休干部这支队伍有效组织起来、团结起来、凝聚起来,为履行兵团职责使命贡献力量。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不断提高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注重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在注重“做”的基础上更注重“做好”,在注重“量”的基础上更注重“质”的提升,不断推动兵团老干部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