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学习贯彻政法工作条例 提高新时代政法工作水平

2019年02月26日 09:5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米日古力 · 纳斯尔报道)2月25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坚定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政法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进党委政法委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更好地服务全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工作大局。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各级政法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到实处,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得到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通过学习《条例》,不断提高政法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聚焦总目标,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确保政法工作各项目标要求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工作规则》等有关事项。

  自治区党委常委、代理秘书长沙尔合提 · 阿汗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