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贫困县市纪委书记业务培训班并召开工作例会

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2019年02月27日 10:1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道忠 通讯员郭翔报道)2月2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在和田市举办新疆贫困县市纪委书记业务培训班并召开新疆贫困县市纪委书记工作例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履职本领、推进工作深化,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贫困县市及所在地州市纪委监委,必须清醒认识形势,直面问题不足,保持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把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抓深、抓细、抓实,以铁的纪律和优良作风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政治监督,坚决破除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重点方向,提高专项治理的精准性;保持高压态势,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改进方式方法,增强专项治理综合效应;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专项治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新疆35个贫困县市及其所在地州市的纪委书记、分管领导以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后将进行为期2天半的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