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产业“园中园”为小微企业发展护航

2019年02月28日 11:2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任春香报道)今后,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食品产业园内,将陆续建起以食品加工和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为主的、配备标准化厂房和员工生活区等设施的产业“园中园”,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便利。

  2月27日上午,水磨沟食品产业园与11家疆内外企业签约,金额为88.1亿元。其中,包括产业园、创业园项目建设的工业地产项目有6项,农副产品加工生产项目3项,园区配套设施项目1项,食品物流第三方配送项目1项。目前,园区已累计入驻企业84家。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经发委主任韩惠敏介绍说,水磨沟食品产业园位于八道湾片区九道湾路,为自治区级工业园区。园区将为入驻企业提供降费减税等优惠政策,强化一站式服务功能。

  此次签约的11家企业的11个项目中,有6个项目为工业地产项目。“工业地产落地在食品产业园内,将为小微企业提供标准化厂房等设施,为企业成长提供便利条件。”韩惠敏说。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