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疆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参会

2019年03月02日 10:32   来源:新疆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赵志芸报道)带着全疆各族人民的重托,满怀参政议政的豪情,3月1日上午,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住疆全国政协委员从乌鲁木齐启程赴京。

  政协委员表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今年的全国两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肩负着光荣使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向大会递交高质量的提案,同时结合自己在调研中了解到的具体情况,积极建言献策。要把群众的期盼和心愿带到会上,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发展之计,不辜负自治区党委的重托,不辜负全疆各族人民的期望,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贡献。

  自治区有关领导为委员们送行。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