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定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

2019年03月02日 10:51   来源:新疆日报

  □于田县政协主席 艾尔肯江·卡迪尔

  近年来,“三股势力”“两面人”肆意歪曲篡改新疆历史,传播宗教极端思想和“双泛”思想,煽动民族仇恨,制造暴恐案件,妄图分裂祖国。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旗帜鲜明表明自己的立场,坚定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我是党的民族政策的受益者。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援疆省市的大力援助下,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斗,过上了比蜜还甜的好日子。现在,各族群众看病不再愁,儿童都能在家门口上幼儿园,农牧民住上了整齐漂亮的安居房,“村村通”让农牧民在家就能听广播、看电视,家家户户用上了自来水。党的好政策覆盖面越来越广,群众的生活越过越滋润。这一切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新疆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新疆各族人民切实感受到来自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我在多民族和谐相处的环境中学习和工作,充分体会到团结稳定是福。我感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恩伟大的祖国。在此,我郑重承诺: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严肃反分裂斗争纪律,以纯洁队伍为根本,用正义之剑戳穿“三股势力”“两面人”的伪装,让其原形毕露、无处藏身。用正义之声唤醒群众,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凝聚正气、凝聚人心,让“三股势力”“两面人”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把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贯彻好落实好,彻底消灭“三股势力”,把“两面人”挖干净、打干净。

  让我们行动起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大家庭,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在反分裂斗争中,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旗帜鲜明,敢于发声、勇于亮剑。我们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用实际行动铸就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铜墙铁壁。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