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大胜北控 新疆男篮重回积分榜第四

2019年03月03日 11:55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比赛中,新疆队外援亚当斯带球突破。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 陈岩摄影报道)3月2日,新疆男篮主场迎战北控。面对本赛季曾战胜过自己的对手,新疆队前三节便得到105分,最终以143比101取得大胜。加之广厦本轮输球,新疆队已成功升至积分榜第四。

  近年,由于无法引进外援,八一队已成为了CBA联赛中的“弱旅”。哪支球队若是输给他们,往往会成为联赛中的焦点新闻。本赛季,北控队不幸地成为了那支输给八一的球队,这一输,就是四次。

  不过,虽然一个赛季输给了八一队四次,但北控队在和强队交手时却往往有出人意料的发挥。去年11月,他们曾在客场以15分优势战胜了本赛季的“强队克星”吉林队;今年2月,他们又在主场绝杀北京首钢,间接导致对手丢掉了联赛第五的位置。

  本赛季,新疆男篮人员变动频繁,球队的战绩也是起起伏伏。虽然在主场仅负一场,但来到客场,新疆队本赛季一直是负多胜少。客场输给北控,就是球队本赛季比较惨痛的一场失利。

  昨晚,北控做客红山体育馆,新疆队终于等到了“一雪前耻”的机会。面对单外援出战的对手,新疆队和北控打起了对攻。上半场结束时,新疆队已得到了70分。

  到了下半场,国内球员实力有限的北控队更加乏力,三节结束,他们已落后新疆32分。最终,新疆队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以143比101取得大胜。

  昨晚,除了新疆和北控的比赛,广厦客场挑战辽宁的比赛同样备受新疆球迷关注。因为只要新疆赢球的同时广厦输球,那么胜负关系占优的新疆队就将升至积分榜第四位。

  最终,辽宁队惊险战胜广厦,间接帮助新疆队重回积分榜第四。

  目前,新疆队和排名第三的深圳还有一个胜场的差距。由于胜负关系占优,新疆队只要在战绩上追平深圳,就可成功夺回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