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新疆3家5A级景区旅游产品将升级

2019年03月04日 10:0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莉报道)记者从2019西部旅游产品推介会上获悉:2019年新疆3家5A级景区——葡萄沟、那拉提、喀纳斯将进行旅游产品升级,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多样的旅游产品。

  2019年,葡萄沟景区内新建设的游乐园青年旅社、西部酒堡、特色小吃一条街、非遗产品集中展示区等,将给游客带来全新的旅游体验。除此之外,游客们还可以品尝美味的葡萄架下宴;在葡萄采摘园亲手采摘绿色无公害葡萄;在斗鸡表演场观看斗鸡表演等。

  在那拉提景区内,将改造升级基础设施,并改造和增加卫生间,全面提升民宿区、团餐中心等区域的品质;恢复篝火晚会、迎亲仪式、民俗赛马等演出活动;游客还可以体验草原游牧民族日常生活。拥有310间客房的那拉提度假酒店计划于6月开业。该景区区间车将新增环线运行线路,全程46公里。

  2019年喀纳斯辰茂鸿福生态度假酒店,将新增以新疆特色小吃和阿勒泰冷水鱼为特色的美食推介。暑期,喀纳斯景区将开展暑期漂流节活动。此外,为践行生态环保理念,景区内游船将陆续更换为纯电动环保游船。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