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霍高速公路G30小草湖段新修高速公路正式通车

新老高速公路连接处仍然使用施工便道

2019年03月07日 12:3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张梦雨 通讯员高生韬报道)近期,连霍高速公路G30吐鲁番至小草湖段高速公路正式通车,在驾驶员体验从吐鲁番到小草湖一段新高速的快捷之时,高速交警也温馨提示广大驾驶员:目前由于小草湖至乌鲁木齐段还在建设当中,因此在连霍高速3468公里处,驾驶员需要从新高速公路驶出后走施工便道进入原有高速公路。

  从3月1日连霍高速吐鲁番到小草湖段实施单向试通车以来,不少驾驶员已感受到了新高速公路带来的便捷出行体验。

  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吐鲁番大队副大队长程志伟介绍说:“3月5日,连霍高速吐鲁番到小草湖段正式双向通车,由于小草湖到乌鲁木齐段的高速公路还在建设当中,因此在3468公里处存在着新老高速公路转换的节点,在这里车辆需要经过长约500米的施工便道实现新老高速公路的转换。”

  为此高速交警特别提示广大驾驶员,从吐鲁番方向前往乌鲁木齐方向的车辆在行驶至3468公里处时,请注意观察施工方设立的提示标牌,提前变更车道、减速慢行;驶入施工便道后有序排队通行,施工便道不允许随意变更车道、更不允许超车。如遇节假日车流量激增的情况,该路段的施工便道较为狭窄,或将出现出行“瓶颈”。如遇拥堵,请广大驾驶员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排队通行。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