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将支持第三方机构开展政务诚信评价评级

2019年03月13日 12:2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任春香报道)今后,乌鲁木齐市将大力支持信用服务机构、高校等第三方机构开展政务诚信评价评级,加强社会监督,促进乌鲁木齐市民营经济的发展。

  近日,乌鲁木齐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加强落实政务诚信建设促进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围绕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增强政府公信力、加强政务诚信建设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加强法制政府建设积极推行阳光行政、加强建立政务承诺和失信惩戒体制、加强政务诚信督导有效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等五方面,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好环境。

  《通知》要求,积极建立第三方机构评估和社会监督机制。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信用服务机构、高校及科研院所等第三方机构开展政务诚信评价评级,积极加强社会监督,改进政务诚信建设。

  据了解,乌鲁木齐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共有55家成员单位,包括行政执法部门、公检法司部门以及社会人民团体等。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