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人社局求职招聘网上线

在地图上选定一个位置,即可显示周边方圆5公里以内的招聘企业

2019年03月15日 11:4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马蓓报道)近日,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求职招聘网全新上线,搭建线上平台,将把全市2万多家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纳入其中,为求职者和企业牵线搭桥。

  3月14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就业服务管理局了解到,截至昨日,该网站已有2988家公司入驻,招聘人数达3923人。

  乌鲁木齐市就业服务管理局职业介绍科科长董虎介绍说,乌市人社局求职招聘网上线后,求职者注册、绑定后,即可填好简历、寻找岗位;而对于企业来说,将相关文件和所需资料上传后即可发布招聘信息。网站会对求职者、企业信息进行安全认证后录入系统,避免虚假信息。

  记者登录乌市人社局官网后,点击首页中的“求职招聘”栏目进入该求职网站,以个人身份登录便能看到与个人意愿相匹配的招聘岗位。也可以通过地图搜索招聘岗位,在地图上选定一个位置,即可显示周边方圆5公里以内的招聘企业,点开企业后可以查看招聘详情。

  记者从该网站的后台系统看到,目前已经加入系统的470个招聘岗位中,包括文员、审计员、会计、网络工程师、检测员、酒店客房服务员等;还有高级管理人员招聘等,薪资也从3000元至9000元不等。

  乌鲁木齐凯达盛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已经加入招聘网站,该公司客户经理姚峰铭告诉记者,以前企业都是通过不定时的招聘会或是一些非正规的招聘网站发布招聘信息,招聘时间和范围都会受到相应的限制,一年下来招聘费用就得5000元到1万元。

  “通过乌市人社局的求职招聘网站,企业招聘的渠道变多了,且招聘面向全国,没有时间和范围的限制,通过网站就能了解招聘需求和应聘条件,随时随地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免费的招聘服务,解决了企业招人难、用人难问题,还为企业节省了不少招聘费用。”姚峰铭说。

  据介绍,目前该网站的企业数量和求职人数每日都在进行更新,后期全市2万多家有招聘需求的企业都将加入进来。

  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可搜索乌鲁木齐市人社局官网(http://wlmqhrss.urumqi.gov.cn),登录后点击“求职招聘”进入,就可以了解查询招聘单位、岗位等信息;或者关注“乌鲁木齐市人社局”微信公众号,点击“信息查询”,也可以随时获取求职招聘网上发布的招聘信息。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