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做客央视:欢迎来新疆赏美景

2019年03月18日 10:4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刘萌萌报道)3月13日,新疆演员迪丽热巴做客央视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我爱我的祖国”系列访谈,访谈中谈到家乡变化,迪丽热巴说,新疆变得越来越美,最直观的一点就是和妈妈视频时,看到自家小区居住环境有了很大变化。

  访谈中,迪丽热巴说,因为工作繁忙,她已经有5年没回家了,和妈妈视频聊天时,发现自家小区附近已经大变样,“高楼林立,道路也更加宽阔,街区靓化后很时尚,乍一看,我还问妈妈,你们搬家了吗?”迪丽热巴笑着说。

  迪丽热巴的家在乌鲁木齐,2017年5月,乌鲁木齐开始了“树上山、水进城、煤变气、地变绿、天变蓝、城变美”的美化、绿化行动,在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城市形象和品质得到提升。

  而迪丽热巴也通过微博为新疆打call,并配文“欢迎大家来我们多姿多彩的新疆,欣赏美人美景,好山好水”。

  采访中,迪丽热巴还特意提到小时候当升旗手的记忆。“我们每周一都会升国旗,有一次我被选为升旗手,前一晚,我特别紧张,还让妈妈把校服重新洗了一遍,这也是我惟一一次当升旗手。”迪丽热巴说,从那时起,她就觉得自己有责任、有义务让祖国更强大。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