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打造完成10分钟购电服务圈

2019年03月18日 10:5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张冬梅报道)近年来,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大力拓展新型缴费方式和渠道,无论是持卡购电还是线上缴费,乌鲁木齐已经打造形成10分钟缴费服务圈,为市民购电提供更多选择。

  3月15日,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开展了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3 · 15活动。

  市民陈进发说:“以前只能坐公交车去电力营业厅买电,后来出门走几步路就可以到家附近的超市买电,现在更方便了,在家里就能通过手机买电,太省事了。”

  据悉,近年来,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在营业厅柜台缴费、自助缴费设备等自有缴费方式的基础上,面向社会拓展了利安、好幸福、百事联等代收机构及金融机构代收客户电费,在实现刷卡缴费的同时,如今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还开通了远程无卡购电业务,增加了手机支付宝和微信购电等方式。同时,市民还可以在掌上电力、电e宝手机客户端上购电。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