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始终高举各民族大团结旗帜

2019年03月19日 10:08   来源:新疆日报

  洛浦县杭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麦麦提江 · 阿卜拉拜尔迪

  我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从小父母就教育我要爱党爱国,上学后在校园里接受中华优秀文化的熏陶,加深了我对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的热爱之情。

  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在内地援疆省市大力援助下,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新疆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天山南北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各族人民的生活水平有了显著提高。如今农牧民住的是宽敞明亮的安居房,泥土路都变成了又宽又平的柏油路,小轿车代替了毛驴车,各种生活设施得到极大的改善,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给各族群众带来了实惠、带来了幸福生活,各族群众从心底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当前,新疆各族人民和全国人民一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郑重承诺: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对党绝对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始终做到认识特别清醒、立场特别坚定、行动特别坚决。始终高举各民族大团结旗帜,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争做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的模范,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