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开通网上祭奠预约参观服务

2019年03月19日 11:0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张冬梅报道)3月18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了解到,为了方便更多无法到达园区或行动不便的市民,对安葬在乌市烈士陵园中的英烈及亲人献花、点歌、寄托哀思,乌市烈士陵园在微信公众号(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上,正式开通了网上祭奠和预约参观系统。

  进入“网上祭奠”系统后,市民不仅可以线上阅读陈潭秋、毛泽民等93位烈士的事迹,传承革命精神,还可轻触指尖为他们寄语留言、献花点烛。同时,市民也可选择位于页面右侧的“创建”功能,按照页面要求如实录入逝者信息,为安葬在乌市烈士陵园内的逝者创建“亲人缅怀”。

  创建成功后,管理员将根据用户所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进入“公共墓区”栏目,选择逝者所安葬的墓区名称,输入逝者姓名后,可进行网上祭奠。

  乌市烈士陵园宣教科相关负责人说,清明前后,为方便市民参观祭扫,市民可登录乌市烈士陵园官网(www.wlmqlsly.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即可提前3至15天进行参观和祭扫预约。

  进入“网上预约”系统后,可根据需求选择团队、个人以及红色流动讲堂等不同项目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会有短信通知,可凭短信中的预约编号,在主页中进行查询或取消。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