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云游新疆”之新疆自驾游记有奖征集大赛评选结束 135名获奖者分享12万元旅游基金

2019年03月20日 11:3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阿依夏木古丽 · 阿布拉报道)由新疆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新疆自驾旅游协会、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云游新疆”之新疆自驾游记有奖征集大赛12万大奖到底花落谁家?3月18日,经组委会评选和网民投票综合评分,35篇游记从200篇游记中脱颖而出,分获“最佳游记奖”和“最具人气奖”,同时100位参与投票的新疆头条客户端注册用户经随机抽取获得“网民投票奖”。

  从2018年8月开始征集至今,组委会共收到全国各地自驾游客发来的原创新疆游记500余篇。这些游记形式丰富多样,有的是一篇美文,有的是风景大片,还有的是颇具创意和个人特色的视频作品。最终,通过5天的网络投票,35篇游记获得有效票数共计22248票。经过组委会打分和网民投票综合评分,获奖名单最终产生。

  135名获奖者将分享12万元旅游基金,请以下获奖者保持电话畅通,确保奖品(金)及获奖证书及时发放无误。

  发奖时间截至3月29日,逾期视为弃奖。若有疑问,可致电0991-8801111咨询。

  【部分获奖名单】

  最佳游记奖(5人):陈秀莲、徐文娜、郑明明、佟海宝、药艺珍。

  奖品:免费新疆豪华游,获得价值8000元的新疆豪华旅游大奖(基金),同时受聘为新疆自驾游宣传大使。

  最具人气奖(30人):安欣、龚东风、赵丽莹、陈富中、徐乾霖、李亚琴、周金威、岳磊、李怡姗、张凤荣、吴继燕、古丽木拉提、钱汉明、程岩磊、巩孝琴、吕志强、吕颖、何思帆、徐红、刘芳、赵尕玛、高亚迪、刘江涛、高书韵、宫旭景、陈小芳、冯义敬、丁春玲、郭利萍、孙晨程。

  奖品:免费新疆欢畅游,获得价值2000元的新疆欢畅游大奖(基金)。

  网民投票奖(100人):名单详见新疆头条客户端。

  奖品:价值200元的加油券。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