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旗帜鲜明地同一切分裂活动作斗争

2019年03月20日 10:54   来源:新疆日报

  洛浦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 艾力·麦麦提敏

  我是一名生长在红旗下、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从小喜欢看书,看过许多介绍方志敏、董存瑞、刘胡兰等革命烈士事迹的书籍,我要倍加珍惜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生在洛浦、长在洛浦,亲身经历了家乡在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正当我们阔步向前的时候,“三股势力”不愿看到祖国的繁荣发展,想方设法破坏我们幸福安宁的生活,破坏新疆的社会稳定。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和“三股势力”沆瀣一气、狼狈为奸,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台上台下两种人、单位内外两个样,吃着共产党的饭、砸着共产党的锅。这些败类假忠诚、真分裂,假积极、真破坏,是“三股势力”的同伙和帮凶。

  我们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敢于担当报党恩,始终与党同心同德。“三股势力”“两面人”是新疆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我们要同仇敌忾,义无反顾地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坚定坚决地捍卫新疆团结稳定的大好局面,坚定坚决地捍卫我们的幸福生活。谁敢与党和人民为敌,谁敢破坏我们幸福安宁的生活,我们就把他坚决彻底地消灭。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有责任和义务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揭穿“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本质,在打击“三股势力”、清除“两面人”的斗争中打头阵、当先锋。要时刻自省,党员姓党,必须忠诚于党,我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为人民工作,第一追求是让各族人民过上幸福生活。要时刻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令行禁止,表里如一。坚决把总目标作为一切工作的总纲,始终将反恐维稳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坚持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旗帜鲜明地同一切分裂活动作斗争,作维护社会稳定的表率,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