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吉沙县:驻村工作队为百岁老人过生日

2019年03月20日 17:5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刘晓亚 许攀报道)“我今天是这世上最幸福的老太太,谢谢大家给我过生日!”百岁老人阿依则姆罕·玉苏普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3月12日,对于喀什地区英吉沙县芒辛乡亚吐格曼村阿依则姆罕·玉苏普老人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天是她百岁生日。新疆广播电视大学驻亚吐格曼村“访惠聚”工作队专门定制了一个大蛋糕为老人庆祝百岁生日。

  村党总支书记吾甫尔·萨依提代表村委会给老人送了生日礼物,他握着老人的手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您以后要多保重身体,和我们一起见证新时代的变化。”

  新疆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驻村总领队艾尼瓦尔·买苏木为老人点燃生日蜡烛,村委会和工作队全体干部一起为老人送上了祝福。随后,大家伴随着音乐跳起了欢快的舞蹈,一同分享着快乐的时光。

[责任编辑:权志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