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230名导游接受专题培训

2019年03月21日 12:21   来源:喀什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米尔扎 古丽格娜)3月16日,新疆喀什地区导游(讲解员)专题培训班开班。

  据了解,本次培训旨在大力实施旅游兴疆战略,推动喀什地区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深入开展喀什地区“旅游服务质量年”行动。培训为期两周,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方式培训,帮助导游(讲解员)全面提升旅游接待活动业务能力和讲解水平。来自全区导游(讲解员)、景区(点)讲解员、大学生实习导游和“喀什杯”导游大赛进入复赛选手等230人参加培训。

  据喀什地区导游协会会长李江江介绍,专题培训班的举办,不仅可以强化旅游从业人员的服务质量意识、标准意识和品牌意识,打造喀什地区旅游优质服务品牌形象,夯实行业服务基础,还可以进一步规范导游讲解、提升导游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缓解旅游业接待中导游严重不足的问题,建立一支素质好、技能强、业务精、作风硬的旅游从业队伍。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