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为实现总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2019年03月24日 11:32   来源:新疆日报

  皮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阿不力米提·阿不都克热木

  在新疆大踏步迈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三股势力”“两面人”打着民族的幌子、披着宗教的外衣,大肆歪曲新疆历史,传播宗教极端思想和“双泛”思想,煽动民族仇恨,制造暴恐案件,妄图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破坏新疆的社会稳定,妄图把新疆从祖国大家庭中分裂出去。

  面对反分裂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坚定不移落实总目标,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反恐维稳“组合拳”,推动反分裂斗争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当前,新疆呈现大局稳定、形势可控、趋势向好的态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各族群众生活不断改善,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看到如此喜人的成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是高瞻远瞩、英明睿智的,自治区党委围绕总目标打出的“组合拳”完全符合中央要求、符合新疆实际和新疆各族人民意愿。

  当前,新疆仍处于“三期叠加”的特殊历史时期,维护新疆大局稳定的任务依然艰巨。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紧紧依靠各族群众,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齐心协力打好维护新疆稳定这场硬仗。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有责任、有义务举旗亮剑,在落实总目标工作中冲锋在前,坚定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我要时刻不忘党赋予的神圣使命,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聚焦总目标、盯住总目标、落实总目标,争作政治立场坚定的表率、反分裂斗争的表率、忠诚担当的表率、落实总目标的表率、加强党的建设的表率,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维护稳定的各项部署要求,带头落实反恐维稳“组合拳”,坚决同一切破坏新疆稳定的敌对分子作斗争,坚决与一切破坏民族团结的言行作斗争,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