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楚至阿克苏开通“一站式”列车

2019年03月25日 11:15   来源:喀什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吴名报道)3月14日12时42分,停靠在巴楚站台的K9748旅客列车缓缓驶出站台,朝阿克苏方向驶去,这标志着巴楚至阿克苏“一站式”列车正式开通。

  笔者在巴楚站候车厅内看到,“一站式”列车的开通,让巴楚去往阿克苏方向的旅客量比平时增加了不少。“这趟列车方便了我们的出行。以前我从巴楚到阿克苏需要三个小时,现在只需要两个半小时,非常方便。”旅客张雪芹说。

  据了解,新增开的这趟快速旅客列车一天往返一趟。由阿克苏站开至巴楚站的K9747次列车,早晨9时43分始发;由巴楚站开至阿克苏站的K9748次列车,从巴楚站12时42分始发,全程运行约2小时30分。

  巴楚县火车站客运主任孙海彦告诉笔者,巴楚至阿克苏加开“一站式”列车,目的是为了缓解短途运输的压力,最大限度地为旅客在不同时间段提供出行便利。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