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誓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2019年03月25日 12:16   来源:新疆日报

  阿克苏地区人大工委代表人事工作处副处长 买买提 · 嘎依提

  我家世代生活在阿克苏,我从小就和各族兄弟姐妹一起长大,亲身感受到在党的英明领导下新疆的快速发展,见证了家乡的巨大变化。我深深懂得,没有伟大的党和伟大的祖国,就没有新疆的大建设、大发展,就没有新疆各族人民的安居乐业和幸福生活,更没有我个人的成长进步。我深切地体会到,各族人民只有在党的领导下,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紧密团结、共同奋斗,才能建设繁荣富强的新疆。作为一名在党的教育培养下成长起来的党员干部,我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坚决地战斗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打击暴恐、抵御极端、维护稳定,用实际行动肩负起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时代责任,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对党绝对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与党同心同德,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折不扣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各项部署要求。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一切行动听党指挥。

  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宣讲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道理,讲清楚“三股势力”“两面人”妄图分裂祖国的罪恶本质,坚决肃清宗教极端思想和“双泛”思想流毒,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珍惜幸福美好生活,永远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手足相亲、守望相助。

  坚决贯彻落实总目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总目标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坚定坚决抓好落实。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认识统一、表里如一、态度坚决、步调一致,坚决站在反分裂斗争最前沿,冲在反分裂斗争的第一线,誓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确保自治区党委各项反恐维稳措施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