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

2019年03月26日 09:5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任华报道)3月25日,自治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启动。

  据了解,此次光荣牌悬挂对象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统称“三属”)家庭和现役军人家庭、退役军人家庭。光荣牌称号统一为“光荣之家”。

  “光荣牌承载了崇高的政治荣誉,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军人本色,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在当日举行的启动仪式上,退役军人代表江平说。

  看到自己家门口高高悬挂的光荣牌,退役军人、90岁高龄的唐广才将军开心不已:“悬挂光荣牌工作意义重大,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希望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希望新疆的发展越来越好。”

  据悉,4月30日前,全区将完成近35万块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光荣牌悬挂任务。下一步,自治区还将把光荣牌悬挂工作列入全国和自治区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考评内容,作为创建双拥模范城(县)的重要条件。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