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主动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

2019年03月27日 12:54   来源:新疆日报

  阿克陶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 阿日甫江·吐尔干

  “三股势力”歪曲和编造历史,鼓吹宗教极端思想,散布歪理邪说,煽动民族仇恨,制造暴恐案件,严重破坏了新疆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危害国家统一和安全,损害国家和人民利益。隐藏在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明里暗里搞分裂破坏活动,做“三股势力”的帮凶。“三股势力”“两面人”妄图把新疆从祖国的怀抱中分裂出去,破坏各族人民的团结、安宁和幸福生活。他们是新疆各族人民共同的敌人,我们要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面对“三股势力”“两面人”绝对不能沉默、不能无动于衷、不能麻木不仁,要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同仇敌忾,认清他们的丑恶嘴脸和罪恶本质,勇敢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绝不允许他们破坏我们的美好生活。要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面对严峻复杂的反分裂斗争形势,做到站得出来、豁得出去,决不退缩。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教育引导各族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让群众远离和抵制宗教极端思想的侵蚀。要站在维护国家利益、维护中华民族共同利益的高度,坚决与“三股势力”划清界限,坚决与“两面人”划清界限,积极主动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敢于担当,挺身而出,发声亮剑,誓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立场坚定、敢于担当。面对大是大非问题,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坚决反对民族分裂。发挥模范带头和引领作用,与各族干部群众一道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