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男篮距四强一步之遥

2019年03月28日 11:32   来源:北京日报

  深圳队更换了外援,却改变不了输球的命运。昨晚,北京首钢男篮在客场以104比88战胜对手,在CBA四分之一决赛五场三胜制的比拼中取得2比0的领先,距离闯进四强仅一步之遥。

  赛前,深圳队用德怀特·拜克斯替换只打了一场比赛的昆西·阿希。这是深圳队3天内第二次更换外援。面对深圳队的变阵,首钢队主帅雅尼斯也进行了相应的准备。开场后,深圳队取得领先。随着汉密尔顿的一次扣篮,首钢队反超比分。上一场比赛,首钢队共投进21记三分球。本场首钢队首节在外线迟迟未能开火,直到最后一分钟段江鹏才投进本队第一记三分球。首节结束,首钢队以24比22领先。

  第二节,深圳队的李慕豪和沈梓杰两大内线开始发力,首钢队多次篮下进攻未果,比分被对手反超。随后,首钢队频繁走马换将,杰克逊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再度取得领先。本节过后,首钢队以53比49领先。上半场,杰克逊和汉密尔顿各得16分。

  第三节,首钢队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此后,比赛节奏加快,首钢队进攻受阻,深圳队逐渐缩小分差。本节结束,首钢队仅以77比71领先。

  末节,首钢队稳扎稳打,最终顺利拿下比赛。技术统计显示,汉密尔顿取得全场最高的33分,杰克逊得到21分。接下来,首钢队将迎来连续两个主场比赛。双方第三回合对决将于本周六进行,首钢队如取胜将晋级四强。昨晚赛后,首钢队将士们在更衣室内高喊:“主场,别松!”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