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届兵团党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提出

扎实开展政治巡视 推动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9年03月28日 12:48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郑娅莉报道)3月27日,七届兵团党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邵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刘见明主持会议。

  邵峰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兵团巡视巡察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紧紧围绕兵团党委中心工作,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扎实开展政治巡视;要深化运用巡视理论、制度、实践成果,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质量意识、协作意识、责任意识、规矩意识、系统意识,努力推动兵团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兵团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监督保障。

  邵峰要求,兵团党委各巡视组要认真研究巡视对象特点,科学谋划巡视举措,精心制定实施方案,合理调配工作力量,扎实开展七届兵团党委第五轮巡视;要实现巡视工作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建立健全巡视工作协作机制,形成“四个全覆盖”有机统一的权力监督格局;要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巡视巡察铁军。

  据了解,本轮巡视将对五师双河市、十二师、十三师党委及所辖23个团场党委开展常规巡视。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