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车县一批民生扶贫项目集中开工

2019年03月29日 10:38   来源:喀什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林万里 阿布都卡迪尔报道)初春三月,天气渐暖,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一批民生扶贫项目开工,掀起了2019年项目建设的热潮。

  2019年莎车县计划实施的各类项目主要体现“巩固、增强、提升、畅通”的经济发展方针,是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巩固提升脱贫成效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支撑,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该县要求各项目业主单位和建设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项目工程。各职能部门全过程、全方位靠前抓服务、抓落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按期竣工投产。各乡镇、相关部门要重实干、比担当、讲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共同为实现莎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业主单位、施工企业及监理单位代表表示,将组建优良的团队进行科学管理,井然有序地推进项目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如期竣工。

  据了解,2019年,莎车县计划实施投资项目共计412个,项目计划从3月初至4月底共分5批开工,包括自来水入户项目、莎车园区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等,总投资51.56亿元。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