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旅游营销分会成立

2019年03月29日 16:3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任江报道)3月2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协会旅游营销分会成立,将通过策划一批具有品牌效应的旅游活动项目、旅游营销方案,助推新疆旅游大营销格局的形成。

  “新疆旅游营销分会将为新疆旅游业提供营销策划、资源整合、宣传推介等服务,解决各地以及新疆旅游企业在经营、管理、营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助力新疆旅游业发展。”新疆旅游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晓宇说。

  新疆旅游营销分会会长陈剑文介绍,旅游营销分会将积极配合文化和旅游部门开展旅游营销行业的调研和预测,提交专业可行性报告;向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及相关政府部门提出发展建议,并协助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及相关政府部门制定涉及新疆旅游景区景点、旅游商品、旅游品牌发展等相关政策、法规、条例。

  目前,新疆旅游营销分会已有30多个成员单位,主要来自媒体、营销机构等。近期,旅游营销分会将围绕新疆着力打造的自然生态、历史文化、民俗风情等旅游品牌进行营销策划和推广。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