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打赢反恐维稳这场硬仗

2019年04月03日 09:58   来源:新疆日报

  阿克苏地委委员、教育工委副书记 买买提 · 沙吾提

  我出生在农民家庭,能够一步步走上现在的工作岗位,得益于党的关心关怀,没有党就没有今天的我。我要以实际行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打赢反恐维稳这场硬仗。

  锤炼党性,坚定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我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为最大的政治,始终把总目标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聚力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当好排头兵,确保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落地见效。

  强化责任,敢于担当。要始终把党和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一心为公为民,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把岗位当阵地守、把工作当事业干、把奉献当本分看。当前,新疆仍处于“三期叠加”的特殊历史时期,更需要广大干部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斗争精神,敢于亮剑、敢于碰硬、敢于攻坚、敢战能胜,尤其是在关键时刻能站得出来、顶得上去、赢得胜利。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各项安排部署,不走样、不跑偏,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管住自己,守住底线。要强化自我约束,不断改造提高自己,常扫心灵灰尘,常清思想垃圾,坚持真理、修正错误。要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践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廉洁自律准则。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化作扎扎实实为人民谋幸福的具体行动。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