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把反分裂斗争进行到底

2019年04月10日 10:11   来源:新疆日报

  洛浦县政协主席 木合塔尔 · 买提尼亚孜

  我生长在和田,见证了家乡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社会面貌的巨大变化,从土路到柏油路,从土屋平房到高楼大厦,从毛驴车到小轿车……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给予的,是党中央关心关怀、全国各族人民大力支持、新疆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成果。“三股势力”不愿意看到新疆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为了达到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打着民族、宗教的幌子,传播宗教极端思想,煽动民族仇恨,制造暴力恐怖案件,破坏新疆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隐藏在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与“三股势力”相互勾结、狼狈为奸,是破坏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的幕后黑手。我们要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

  作为一名从基层成长起来的党员领导干部,我要对党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折不扣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切实把对党的忠诚和感恩之心化为强大动力,无论何时何地,都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旗帜鲜明地反分裂、反暴恐、促团结、保稳定。在反分裂斗争这一重大原则问题上,任何时候都勇于发声亮剑,始终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态度坚决、表里如一,工作上敢于担当,不推卸责任,围绕总目标真抓实干,坚定坚决把反分裂斗争进行到底,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