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 新疆选手获3金2银2铜

2019年04月11日 15:0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黄兴报道)4月9日,记者从新疆击剑协会了解到,新疆思路击剑俱乐部代表新疆出战2019年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西部区域赛成都站比赛,选手获得了3金2银2铜。

  “整体来说,对所有参赛选手的表现都很满意。其中,最让我感到惊喜的是不满10岁的唐浩翔,他练习击剑还不到一年时间,赛前给他定的目标是小组出线,最后他却在120多人的U10组别中拿到个人第七名。”新疆思路击剑俱乐部总教练邵志方赛后对记者说。

  本次比赛,新疆思路击剑俱乐部派出了14名小运动员参赛。在U12男子花剑个人赛中,新疆队展现出了绝对的实力,李博然、侯亦辰、车唯赫分获冠亚季军,陈路阳获得了第五名。在U14男子花剑个人赛中,谢嘉誉获得银牌,胡晋晗获得铜牌。此外,由胡晋晗、谢嘉誉、武煦晨、王翔宇组成的新疆思路击剑U14代表队获得了U14男子花剑团体冠军;由李博然、侯亦辰、车唯赫、陈路阳组成的U12代表队获得了U12男子花剑团体冠军。

  记者从新疆击剑协会了解到,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是惟一由中国击剑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击剑俱乐部联赛,也是国内最高水平的击剑联赛,每站赛事参赛运动员为3000人左右。获得优胜的青少年选手将有机会代表国家参加相应年龄层的重大国际击剑比赛,也是业余选手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比赛的惟一平台。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