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布克赛尔县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知识竞赛

2019年04月11日 16:24   来源:中新网新疆新闻

  中新网新疆新闻4月11日电(记者李宁报道)为了加强干部对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的了解,新疆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县和什托洛盖镇举办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应知应会比赛。

  本次竞赛活动为和什托洛盖镇组织各社区、村举办的活动,竞赛中有必答题、抢答题、合作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内容涉及到民族历史、民族发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业务知识等方面。

  活动现场,各社区、村分为9组展开的比拼。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你争我抢,竞争激烈,同组队员相互配合,积极抢答。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的比赛,以积分制的形式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组,活动在热闹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各社区、村分别领取到了自已的奖品,此次竞赛不光考验了干部的知识积累,也考验了大家的临场应答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使自己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是为了检验干部的日常经验的积累,也希望通过知识竞赛,让更多的干部自觉认识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权志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