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师五十一团去年新增就业1465人

2019年04月16日 12:46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吴勇全报道)4月12日,笔者从三师五十一团获悉,2018年以来,五十一团加大就业创业培训力度,全年新增就业1465人。

  该团全面落实15年免费教育政策,129名“两后生”继续接受职业教育;岗前培训304人,大中专毕业生专项技能培训204人,餐饮类专项技能培训110人,贫困户转移就业442人。该团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扶贫工作,为困难群众送岗位、送信息、送服务,向广东东莞绿洲鞋业有限公司转移就业180人,向前海棉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转移就业195人,向图木舒克市昆仑保安公司转移就业80人,向冠农番茄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转移就业60人,阶段性转移就业880人。

  为让就业人员安心就业,该团对稳定就业贫困人员每人每年补贴1000元,同时利用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贫困群众,安置123名贫困人员从事护林和保洁工作,实现稳定就业。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