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为实现总目标不懈奋斗

2019年04月17日 10:47   来源:新疆日报

  民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吐尔洪·阿布拉

  “三股势力”打着民族、宗教的幌子,传播宗教极端思想,欺骗蛊惑群众,煽动民族隔阂和仇恨,制造暴恐案件,进行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罪恶活动,妄图破坏民族团结、破坏社会稳定,以达到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三股势力”是各族人民共同的敌人,是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绊脚石,必须依法严厉打击,必须除恶务尽。

  当前,面对严峻复杂的反分裂斗争形势,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把忠诚于党作为自己最高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要把去极端化工作牢牢握在手中,稳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抵御宗教极端思想渗透,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引领和教育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我要始终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坚持原则、勇于发声、敢于亮剑,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做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表率,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各族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营造团结友爱、互助和谐的社会氛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