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伊吾旅游体验馆上线

2019年我区和携程合作县市将超过10个

2019年04月20日 09:5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任江报道)4月19日,伊吾旅游体验馆在携程旅行网上线。只要登录携程网,进入伊吾旅游体验馆,就可以全面了解伊吾的旅游资源、景区景点、酒店等,并可以享受酒店预订等“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服务。

  携程旅行网到站游首席执行官陈江介绍,伊吾旅游体验馆上线,意味着伊吾旅游整体实现无缝对接OTA平台(在线旅行社平台)。“全球游客都可以通过携程旅行网PC端和APP登录携程伊吾旅游体验馆,查询伊吾旅游相关信息,获取自驾线路推荐、全域旅游攻略等。”陈江说。

  目前,伊吾旅游体验馆已推出了伊吾胡杨林、坎儿井等一日游、两日游产品,并与周边县市联手打造环游天山旅游线路。

  “我们将通过与携程的合作,更好地宣传推广伊吾旅游,提升旅游体验度。”伊吾县副县长张辉说。

  目前,携程到站游已和昌吉、阿勒泰等地进行合作。陈江介绍,携程到站游正在和多地洽谈合作事宜,预计年底我区和携程合作县市的数量将超过10个。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