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敏县交警将车驾管业务送到偏远乡镇

2019年04月22日 10:4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刘昕 通讯员郝伟报道)一辆车,车上装着业务设备,再配上民警随行,一个“流动车管所”就此产生。4月18日,在塔城地区额敏县喀拉也木勒镇,当地23名居民通过这个“流动车管所”办理了车驾管的业务。

  在“流动车管所”服务现场,额敏县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余玲现场给居民讲解业务办理的情况,“居民中有不少牧民,他们骑摩托车的情况比较多,我们根据实际情况给他们讲解和摩托车有关的车驾管业务。”

  记者从塔城额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由于额敏县的个别乡镇较为偏远,居民办理车驾管业务往返要跑很多路程,为了方便居民,交警大队将车驾管业务送到居民家门口,每次“流动车管所”下乡,都能为居民办理20-30笔车驾管相关业务。

  目前“流动车管所”几乎每个月都会前往不同的偏远乡镇,能够为广大群众办理的业务主要包括驾驶证期满换证、遗失补证、补办机动车行车证、号牌遗失补办等等。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