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为实现总目标贡献力量

2019年04月24日 09:48   来源:新疆日报

  墨玉县加汗巴格乡副主任科员 热伊莱 · 麦麦提阿卜拉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工人家庭,初中毕业那年,凭借党的好政策,14岁的我有机会到杭州就读内地新疆高中班。在杭州读书期间,我不但享受到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每个月还可以拿到按时发放的生活费。没有念过多少书的爸爸总是说:“党的政策好!”我们全家人都对党充满了感激之情。

  如今,我是一名基层干部,也是一名党员。在日常工作中,我能切实感受到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给广大群众带来的实惠,也常常能看到群众因安居乐业、生活幸福而绽放的张张笑脸。然而,“三股势力”“两面人”打着民族的旗号、披着宗教的外衣,传播宗教极端思想和“双泛”思想,欺骗蛊惑群众,煽动民族隔阂和仇恨,制造暴恐案件,严重破坏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三股势力”“两面人”是民族的败类,是新疆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我要与他们作坚决斗争。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反分裂斗争形势,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折不扣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维护社会稳定的一系列安排部署,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在事关国家最高利益和各族人民根本利益的大是大非问题上,坚决做到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彻底肃清宗教极端思想和“双泛”思想流毒,坚定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为实现总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