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车驾管业务正常办 乌鲁木齐市14家机动车检测站正常开放检车

2019年04月24日 10:40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彭芳报道)4月23日13时,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交警大队车管所工作人员阿吉古丽·买合木提将一张五一小长假办理业务安排贴上公示栏,围观市民纷纷点赞,说不用请假办业务了。

  记者了解到,五一假期,首府车管所将开启车驾管全业务领域开放办公。其中,车管总所及县级车管所业务窗口将采取轮班值守的方式服务市民,即:5月1日-4日,市车管所卡子湾业务大厅;5月2日,沙依巴克区、经开区(头屯河区)交警大队车管所;5月3日,水磨沟区、天山区交警大队车管所;5月4日米东区、高新区(新市区)交警大队车管所。

  办公时间为每日11:00-13:30、15:00-17:30,所有车驾管业务(包含体检)全可办理。

  “今年五一假期,各县级车管所采取轮班值守的方式开展服务,沙依巴克区车管所排在了5月2日。”沙依巴克区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崔立峰说,“除了5月2日当天所有车驾管业务正常办理外,小长假的其余时间也为市民提供交通违法处理及机动车临牌办理服务。”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民警张丹介绍,五一假期,首府车管所驾考及车检业务也正常办公。

  考试场增加了考试计划,其中科目二增加考试计划1200人次、科目三增加考试计划1000人次。同时,乌鲁木齐市14家机动车检测站节日期间也正常开放检车。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