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劳动杯”职工篮球赛开赛 26支代表队展开7天激烈角逐

2019年04月24日 15:48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巴音郭楞日报讯(记者赵爽报道)4月23日,2019年库尔勒市庆“五一”“劳动杯”“民族团结一家亲”职工篮球赛开赛,由库尔勒市企事业单位、乡镇(场)、社会团体等组成的26支代表队310余名队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库尔勒市党委宣传部、库尔勒市总工会、库尔勒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共青团库尔勒市委员会主办,库尔勒市体育总会、库尔勒市篮球协会承办。

  首场比赛在和什力克乡代表队和哈拉玉宫乡代表队之间进行。“我们接到通知后集中培训积极备战,队员们热情高涨,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展现出实力,取得好成绩。”库尔勒市团结街道办事处代表队教练买买提·吐尔逊坐在赛场边,为场上队员加油。

  据了解,此次篮球比赛从4月23日开始至29日结束。比赛旨在进一步展现库尔勒“塞外明珠、山水梨城”的城市文化旅游特色形象,推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促进全市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的同时,不断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持续开展,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浓郁氛围。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