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温宿对浙江游客发布系列旅游优惠政策

2019年04月25日 11:14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4月25日讯 记者从浙江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获悉,4月22日,由中共温宿县委员会、温宿县人民政府和金华援疆指挥部共同主办的“天山梦城·山水温宿”杭州旅游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会上温宿向到场嘉宾推介了温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多条特色旅游线路,并发布了针对浙江游客的系列旅游优惠政策。根据普通组团、飞机组团、自驾组团等不同类别,温宿分别推出了不同档次的组团奖励;此外,为鼓励及回馈浙江省金华市对温宿县的援建工作,凡金华市民,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可享受温宿所有景区(点)每年一次的免门票游玩、温宿县制定宾馆每年1晚标准间免费住宿。

  温宿县县长包尔汗·买买提代表温宿向浙江游客发出诚挚邀请,他表示,温宿位于新疆西部,天山南麓,素有塞外江南之美誉,也是古丝绸路上著名的驿路商埠,境内千年古墓群、高老庄遗址、王子墓、王母坟是古丝绸之路历史的见证。近年来,温宿县坚持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来温游客大幅增加,2018年旅游接待人数同比增长50%。

  据了解,温宿旅游资源丰富,旅游市场开发和投资发展的潜力巨大,近年来温宿旅游业持续发力,已然成为新疆走向国内外中高端旅游消费市场一张旅游名片。(伍策 桑桑)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