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铁路部门“五一”增开134列旅客列车

2019年04月25日 11:28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王艳红报道)2019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新疆铁路部门将加开多方向疆内旅客列车134列,同时加开乌鲁木齐至伊宁旅游专列4列,方便旅客节日出行以及假日休闲游、观光游。

  4月24日,记者从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了解到,“五一”期间,铁路客流主要以疆内的中短途方向为主,集中在石河子、奎屯、伊宁、库尔勒以及兰新高铁沿线城市等。加开的列车中,东疆方向44列,北疆方向66列,南疆方向24列。

  此外,为方便游客假日出游,4月30日、5月1日,将加开乌鲁木齐至伊宁Y931次旅游专列,5月2日、3日,加开伊宁至乌鲁木齐Y932次旅游专列。

  以上加开的列车车票,自4月24日18时开始发售,旅客可通过互联网、电话订票、车站售票窗口及客票代售点、自动售票机购买。

  2019年“五一”假期共4天,旅客出行需求旺盛。记者从12306网站查询了解到,疆内部分热门方向火车票紧俏,加开列车将极大地方便旅客节日出行。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