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旗帜鲜明反对民族分裂

2019年04月26日 10:12   来源:新疆日报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 牙生 · 买吐尔孙

  “三股势力”不愿意看到新疆稳定发展的好局面和各族人民过上幸福安宁的好日子,为了达到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打着民族、宗教的幌子,歪曲、篡改新疆历史,宣扬宗教极端思想,挑起民族仇恨,制造暴恐案件,严重危害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重破坏社会和谐稳定大局。自治区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打出反恐维稳“组合拳”,实施一项项惠民生聚民心的举措,得到了新疆各族群众的衷心支持。

  作为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要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反对民族分裂,深入揭批“三股势力”的罪恶本质并与之作坚决斗争,捍卫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

  我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牢记政治责任、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我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五观”,不断提高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坚定性;不断增强“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决抵御宗教极端思想渗透,坚决铲除宗教极端思想滋生蔓延的土壤。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正面思想引导,正确宣传新疆“四史”,肃清错误思想流毒。在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等大是大非问题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认识不含混、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坚决做民族团结的模范、对党绝对忠诚的模范、宣传发动群众的模范、转变工作作风的模范,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依法治疆、团结稳疆、长期建疆各项工作,紧紧围绕总目标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