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为加强民族团结奉献巾帼力量

2019年05月06日 09:46   来源:新疆日报

  阿克苏地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 哈丽旦 · 如孜

  作为妇联系统的一名党员干部,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各族妇女群众共同努力、团结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引领各族妇女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团结引领各族妇女坚定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建功新时代,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展示新风貌,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扬帆新征程,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引导各族妇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妇女群众中去,凝聚改革发展稳定正能量,团结带领妇女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巨大鼓舞化作不竭动力,让妇联组织的红色基因薪火相传。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奉献,守好阵地,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把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的决心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带领各族妇女积极维护民族团结。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是全疆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也是各级妇联组织及各族妇女群众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一定要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同仇敌忾,认清“三股势力”的罪恶本质和险恶用心。决不允许“三股势力”破坏我们的美好生活,让我们失去亲人、失去幸福的家庭,决不允许他们伤害各族妇女和儿童。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自觉肩负起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的神圣使命,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维护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和安宁。我们要更加团结、互助、友爱,共同建设美丽家园,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为加强民族团结奉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