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 我为亲戚推优品”

推荐您身边的新疆名优特产!为扶贫攻坚打Call

2019年05月06日 11:48   来源:天山网

点击进入推荐通道。

  天山网讯(记者刘霞报道)阿克苏的苹果、和田的核桃仁、吐鲁番的三色葡萄干、冰字牌龙须酥、安居尔大列巴作为新疆特色扶贫产品日前亮相“2019脱贫攻坚公益盛典”,助力新疆农产品走上了快车道。与此同时,天山优品平台推出的“民族团结一家亲 我为亲戚推优品”活动,也为新疆特色名优产品和企业打开了新天地。

  即日起,本次活动推荐通道将正式开通,参与者可扫码进入页面找到“点击推荐”按钮进行填报,为您身边的好产品打call!无论是出自农家种植的特色产品,还是传统手工艺品……只要符合标准,能够体现新疆特色,质优物美均可推荐。活动主办方将分类别评选出70种名优产品在乌鲁木齐和霍尔果斯口岸展厅进行展示,并推荐至全国农产品展会。同时,将评选出20名推荐人进行奖励。

  活动推荐周期为即日起至6月20日,评选周期暂定于7月初,线上线下展示周期为一年。推荐人还可通过拍摄图片和短视频的方式,将您推荐的优品发送至邮箱(xjtsyp2019@163.com 请务必备注联系方式),我们将择优进行全平台推送。

  值得一提的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公司将对此次活动的物流资费予以大力支持,凡是经填报推荐信息收到递送样品通知的企业和个人,可专享中国邮政最低3元/公斤的优惠价格(具体以实际地区、实际重量价格为准)。

  对此,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现有的资源助力脱贫攻坚,履行企业的社会职责与担当,带动更多企业、更多人参与此次活动,共同为新疆名优产品发展、新疆的农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因为热爱,所以推荐。天山优品邀请大家一起推荐您身边的新疆名优产品或企业,共同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献力。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天山优品”进入推荐通道。

扫码进入推荐通道。
扫码进入天山优品。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