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门关工商局开通营业执照寄递业务

2019年05月06日 11:51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郑娅莉 通讯员杨瑞报道)日前,记者从铁门关工商局获悉,铁门关工商局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分公司签订了《工商营业执照寄递及文书送达邮政特快专递服务合作协议》。这是铁门关工商局与中国邮政速递在全疆首次推出营业执照邮政EMS快递到家服务。

  今后,铁门关工商局将通过邮政EMS快递,快速、安全、准确地将工商营业执照、行政处罚法律文书、责令限期履行公示义务通知书及其他有关文书寄送给相关企业和个人。营业执照邮政EMS快递在服务时限上,可实现5日内送达,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便捷的服务。

  据介绍,营业执照邮政EMS快递到家服务既是深化“放管服”工作机制创新,也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升群众办事满意度和获得感的又一举措。今后,二师铁门关市及辖区各团场市场主体足不出户就能及时领取证照,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一次不用跑”和“最多跑一次”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