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我与亲戚游和田”活动启动

2019年05月09日 10:0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道忠报道)“今天,我和亲戚吐热尼莎·努尔一起去和田市玉泉湖公园玩一玩。以后,我们还计划去和田市吉亚乡艾德莱斯绸作坊看一看。”5月5日下午,和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干部张丽霞说。当日,和田地区“我与亲戚游和田”结亲融情活动正式启动。

  “我与亲戚游和田”结亲融情活动,由和田地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田地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活动期间,和田地直各单位、各县市分别组织干部与亲戚一起游和田,针对各自实际开展文化旅游、红色旅游、工业旅游、乡村旅游活动。具体内容为:观摩一个工业园区,感受和田发展变化;观摩一个村办工厂,谈谈和田农村的新气象;观摩一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或民族团结教育基地,共同接受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教育;参观一个博物馆、展览馆,引导干部群众了解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珍惜和维护来之不易的稳定局面;开展一次集体联欢活动,同唱一支歌、同跳一支舞、同讲一个结亲小故事。

[责任编辑:张雨哲 ]